EDEN□

要勇敢,或许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

two is better than one金韩彬💜金知元

写了很多很久,想看的可以看看。

(我的idea和他们的图文故事)

 要读童话书啊,因为过多的巧合就不再是巧合。

     从15年到(我并不以为是21年就结束),我尽力的关注着这群少年,爱着我的打骂。我唱过生涩的歌曲,写过青涩的文章,一步步陪他们走过艰涩的时光,只是因为我看见光,他们是我的光,原来是,以后也会是。

     看到了我芭的消息,眼泪终究还是没有落下来。我关闭了搜索平台,不看任何言论了,本来想跟好亲故谈一下的,后来我还是先去洗了澡,完成了该完成的事情,然后把时间留给我心爱的韩彬知元。我喜欢他们,其实自始至终都是我一个人的事情。他们给过我开心与感伤,我也陪过他们肆意与痛苦,我满意了但是不满足,我还想继续陪伴他们俩。

     我给他们写的文还会在某一天继续,但是发不发出来看情况吧(不弃坑,不改成其他cp)。我在洗澡的时候想了很多,和心爱的人,会不会就是韩彬呢?孩子会不会是国外代孕的两个人爱情的见证呢?结婚是不是两人一起去美国办理呢?(我承认荒唐,也会有人说我异想天开不清醒,抓着旧情久久不放,偏执无理的可笑)但是有些东西是真的可以通过心可以感受出来的,我不立什么flag,也不说这些会是真的,我身为一个和他们在同一个世界上的人,想想,总是可以的吧。我认为对的所珍视的,别人有不认同的权利,但是我也有权利坚持有意义的期待和等待。

     “分开的确无比遗憾,因为我们仍旧彼此喜欢,但是至少在此刻我们不适合再次携手走下去了。 我仍固执的觉得,我打骂相爱,但可能不在合适的时间,受限于性别和地点以及信仰。从来如此的,也不一定是对的吧?

     双b真的带给我很多东西,不止是歌曲和舞蹈。因为他们,我接触了文圈,看到了很多很多不同类型的文,其实之前我看文有个习惯,只要主角不是韩彬知元的,我都刻意不刻意的忽视名字,因为我看文所有的形象代入的都是打啵。看文让我看到了很多很多的爱情形式,了解了许许多多的人们,初悉了什么是性和欲望。也因为他们,让我看到这个世界上爱情的更多可能性和不同文化的多样性包容性。因为他们,我拿起笔去记录对我有启发和感觉的句子和文段,试着写下他们不一样的故事。因为他们,我好奇的去了解各种音乐类型,感受rap的极速跳动和抒情的用心动人。无论如何,我都要对他们说一声谢谢,我不后悔也会继续喜欢和追逐他们俩。谢谢并不是告别,感情很奇怪和莫名,他们对彼此的感情,我对他们的感情,我不说存在即合理,但是在我脑子里,我们可以飞,扑棱扑棱,会飞的,WULI.

     不论是对现实中还是追星上,我至今很难定义喜欢和永远,我有些分不清我喜欢的是韩彬还是知元,还是他们俩,又或许是他们俩的情感,而这些又会有多久。但是他们也真的陪伴我走了很久,久到我如今已经长大成人,成为大人的我也可以继续陪我心爱的两位哥哥走下去了。不知道如何定义喜欢和永远,那就再走下去试试看。

     很多时候,我们以为这是终点,其实可能一切才刚刚开始。

🐯🐰🐯🐰🐯🐰🐯🐰🐯🐰🐯🐰🐯🐰

哥哥和弟弟的故事(图文)

他们相识在弗吉尼亚。那天,一个下来买水,一个正在散步。叫哥哥的戴了蓝帽子,叫弟弟的拿着黑帽子。阳光灿烂,他们愉悦向前。

相识才发现,他们是一所大学的学生。哥哥虽然比弟弟大了一岁,但是恰好是同届。弟弟有点害羞,因为哥哥总爱盯着他看。

时光流逝,他们慢慢相熟。合租在了一起,弟弟是理论派,哥哥是实践派。但无论如何,在一起煮泡菜汤时都是祈祷派。

他们会一起去上学,一起出去大采购。弟弟总是跟在哥哥的后面,因为哥哥总是对他说:“不要怕,哥哥会一直在你前面保护你。”



终于放假了,他们相约去旅行。简单的收拾了行李,就出发了。他们一致觉得去哪里不重要,重要的是要开心啊。他们喜欢为对方插上耳机,共享一个世界,只有彼此的小世界。



他们喜欢藏身于悠长巷子的小吃,他们一起吹着海风想着未知的人生,他们享受相对而坐的悠然。他们一起去了vr馆,弟弟总是很胆小,哥哥鼓励着给弟弟带上vr眼睛,后来,哥哥玩的时候弟弟调皮的抱住哥哥的腰,笑得像朵盛开的向日葵。






他们还一起去了冰雪世界,弟弟给摄像机取名“秉哲”,秉哲给他们拍下了被大雪眯住眼睛还是很开心的照片。还去了type乐园,他们骑着摩托车,哥哥带着弟弟,弟弟搂着哥哥的脖子,说着:“紫菜包饭,再快一点。”



后来,为了心中的梦想,他们一起去参加了选秀。穿着并不那么合身的服装,在舞蹈室里一遍一遍挥洒着自己的汗水,日常对着摄像机微笑打卡。




他们一起把故事写进歌里,在舞台上唱的肆意。

弟弟总爱看着哥哥,哥哥总爱往弟弟身上撒水,他们追逐打闹,从不停歇。






他们一起参加签售会和粉丝见面会。总是爱嘻嘻哈哈,打打闹闹。一伸手,一抬头就是彼此。






他们也一起去了很多好玩的综艺。总是在寻找彼此的路上。






后来啊,在有一年的10月22日,早上他们去拍摄了代言照片,下午哥哥和粉丝约定好给弟弟一个生日惊喜,晚上两个人又单独过了一次。




晚上玩闹过后,两人喝了不少酒。弟弟带着醉意说:“哥,我的生日礼物呢?”哥哥带着惯有的调笑:“我把我送给你好不好?”弟弟睁大了眼睛,三分慌张七分惊喜:“哥……”还没说完,弟弟就被哥哥压在床上吻住,这一夜,兄弟变成了情侣。


在那夜后,两人心照不宣的在各种场合表露着爱意。








在此后的很多年,他们小心翼翼对彼此表露爱意,甜甜蜜蜜的珍惜着彼此。也在这个过程中熟知了彼此的家人。


最后,他们回到最初相遇相识的地方,给了彼此终身的约定,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为彼此带上无名指的戒指。很幸运,也得到了粉丝们的支持。


他们一直住在了地上乐园,里面有哥哥和弟弟,有哥哥喜欢的维尼熊,有弟弟喜欢的米奇。他们约定好一起细数喜欢和永远,慢慢感受爱。

哥哥是金知元,弟弟是金韩彬。

以上所述,仅为个人幻想,不必不必不必细究和深究。图都来自网络(侵删)

🐯💜🐰
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